大魔 ‧ 大满足鍋物

大魔 (25).jpg

跟姊姊來大魔真的算是誤打誤撞…因為下午要在附近上皮件課,所以我們就相約中午來附近吃午餐,原本是想吃和風會館的,但還沒開門所以就在附近走走,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店,後來看到了大魔,姊姊說有看到評價不錯,就想說來試看看好了!11:30還不到就來了一堆人,原本心想一定會沒位置了,等服務生出來立馬去問,太好了,還有二個吧檯的位置!!太好了,至少沒有敗興而歸!!(只是…吧檯還真是不太好坐,建議大家還是提前訂位,可以舒服的用餐!!)

工業風的設計,很舒服!!

大魔 (1).jpg

醬料區

大魔 (2).jpg

哈哈~~菜單上網看好了!!

不過這裡的肉盤都有多種份量,大家可以依自身實力來點餐!!

今天選了二種肉質都不錯!!

大魔 (3).jpg

佈置也有巧思,環境讓人很舒適~~

大魔 (5).jpg

大魔 (6).jpg

大魔 (7).jpg

對了!飲料吧是無限暢飲的哦!!

我跟姊還在討論說,無限暢飲看(聽)起來就是大氣,雖然連一杯都沒喝完,但感覺就是爽呀!!

大魔 (8).jpg

連罐裝汽水也是無限暢飲哦~~

大魔 (9).jpg

還有咖啡機!!可是吃太飽而且趕上課,所以沒喝到!!

大魔 (10).jpg

這湯底是麻辣牛奶,需另加70元

大魔 (11).jpg

這是基礎的原味蔬菜湯頭,不需加價!這個會越煮越甜,其實我跟姊姊都很建議大家點這個湯底即可!

 

大魔 (13).jpg

菜盤也是滿滿的~~料也都不隨便哦~~

大魔 (14).jpg

這是12oz的安格斯胸腹牛

大魔 (15).jpg

這是9oz的安格斯嫩肩里肌,我們點的二種價位剛好都是429元

大魔 (16).jpg

二種肉質都不錯,我個人愛12oz的安格斯胸腹牛,肉切的有厚度,口感好,我愛!!只是下次沒跟姊姊來的話我會點9oz的份量比較剛好!!

12oz的份量有點大,幸好姊姊愛吃肉!!

大魔 (17).jpg

這個是手工拉麵,可惜沒吃到,因為太飽了啦~~所以換成韓國拉麵(泡麵)比較好外帶!!

大魔 (18).jpg

這是烏龍麵,普普,份量比一般外面大!!

大魔 (20).jpg

肉還是要有油質才滑口呀!!

大魔 (21).jpg

肉質都是現切的,從吧檯看得到切肉人員在切肉!!

大魔 (22).jpg

這是飯後點心,剛好消消暑呀!!

大魔 (24).jpg

這樣二人吃下來約1000元,雖不是便宜的店,但絕對是一家你會再回訪的店!!

我覺得一份錢一份貨,大家可以看預算來決定,但這是我今年最愛的一家火鍋店!!

 

店家:大魔 ‧ 大满足鍋物

電話:03 451 737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6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