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川蘭 中壢店

品川蘭 (9).jpg

品川蘭 (16).jpg

哈哈京醬肉絲吃了一半才想到要拍照…所以,大家見諒哦~~(照片份量是已包了二份剩下的肉絲照!!

自已看到都覺得好笑!!

好啦~~正式開始!!

品川蘭開了好一陣子囉,跟朋友約好要來吃但每次約都忘了這家!!還是找老媽來比較快呀!!

錯開了正餐時間,但可能是開在賣場的關係,所以還是坐了有五份滿的客人…

每桌都有的醬料(辣椒小魚&酸菜),剛好,我特愛辣椒小魚,而老媽特愛這酸菜!!

品川蘭 (1).jpg

有沒有!!看到就覺得好吃!!

品川蘭 (2).jpg

很大方的酸菜!!

品川蘭 (3).jpg

這是點套餐的烏梅汁,不錯,不會太稀!

品川蘭 (4).jpg

這道…還可以…

品川蘭 (5).jpg

這個…不ok!!

品川蘭 (6).jpg

這個芋頭西米露不錯,我跟老媽都愛!!

品川蘭 (7).jpg

京醬肉絲斤餅套餐,真的很不錯,我本來就偏愛麵食類,但連不愛麵食的老媽也說讚就知道這道真的不錯!!

品川蘭 (8).jpg

就肉絲夠味但不鹹,配上麵香十足的斤餅真是絕配!!老媽一直說下次來要再點這道跟下一道……(往下看就知道啦~~)

品川蘭 (9).jpg

套餐斤餅可包成四份!!這餅真的好吃,而且不像外面賣的放涼就開始有點硬了!一直吃最後也是鬆軟香Q呀~~

品川蘭 (10).jpg

老媽在等我拍照,不然早搶包餅了!!哈哈~~真可愛!!

品川蘭 (11).jpg

肉有豬肉跟牛肉二種,牛肉貴一些,但我跟老媽都較愛牛肉!!

品川蘭 (12).jpg

這道小菜也還…好!

品川蘭 (13).jpg

再來是牛肉捲!!我們也很愛呀!!

有了好的餅皮,真是太強大了!!怎麼都好吃!!

品川蘭 (14).jpg

料也是滿滿的呀!!爽口呀!!我覺得跟一般麵食店賣的價格差不多耶!!(私心覺得這很划算!!)

品川蘭 (16).jpg

今天沒點到麵吃!因為二人都被斤餅給迷惑了!!下次要來試試麵食呀!!不過還是會再加點斤餅的~~

看起來麵的價格比較高一點哦~但其它麵點價格還可以接受~~

 

店家:品川蘭 中壢店

電話:03 451 4724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501號(中原家樂福B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