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葉 日本料理 桃園中茂店

pt2018_10_12_21_53_50.jpg

今天是老媽生日,所以跟姊姊找了這家來慶祝!!

自從欣葉搬來中茂後還是第一次來呢!!

想不到平常日人也這麼多!!還不到11:30外面待位區就滿滿的人了!!

小提醒:就算有訂位,到了現場後還是要先跟服務人員報到哦!!之後才會依報到順序入場!!

欣葉 (1).jpg

整體環境讓人感覺很舒服呢!!簡單舒適!

欣葉 (3).jpg

 

欣葉 (2).jpg

第一圈,先來些清爽開胃的美食~~

 

欣葉 (5).jpg

再來是生魚片!!我們的最愛呀~~

這的生魚片是向師傅點餐後,師傅一份、一份切的,雖然時間上排隊比較久一點,但是這樣好像也不錯,感覺比較新鮮!!

欣葉 (6).jpg

再來是烤物區~~

欣葉 (7).jpg

我是今天自願剝蝦員!!大家在忙著吃時,我就一直剝、一直剝……一人10隻!!還真有點撐呢!!

不次還是想吃再剝吧!!不然剝完都不餓了說!!失策!!

欣葉 (8).jpg

老媽戰鬥力不錯哦~~

欣葉 (9).jpg

這是姊姊的最愛!!還有這個魚皮好Q、好彈、好好吃哦!!大家一定要試一些!!補充膠原蛋白!!

欣葉 (10).jpg

精巧的小缽美食~~

欣葉 (11).jpg

這個海鮮塔好好吃哦~~

炸物表現也不錯,都不油膩!!

欣葉 (12).jpg

還有這個壽喜燒,甜甜的,我喜歡的味道呀!!

發現年紀大了,吃不多了!!所以也拍的少了些,餐區都是滿滿的人,所以也不方便拍……

欣葉 (13).jpg

這個果汁是標榜現打,挺不錯的!還有淡淡的雞尾酒,也是不錯的選擇呀!!

看這芭樂汁,很濃吧!!

欣葉 (14).jpg

現做鯛魚燒!!這個好吃耶~~內餡飽滿,甜而不膩口!!我愛呀~~

欣葉 (15).jpg

各式甜點!!

那個黑糖麻吉,好呀!!不愛黑糖的我也被迷上了!!

欣葉 (16).jpg

甜點再一發~~

這盤一口也沒吃到就被姊姊吃完了!!

欣葉 (17).jpg

又是甜點!!

欣葉 (18).jpg

明明說吃不多…但怎麼又是甜點!!

欣葉 (19).jpg

最後以清爽的水果做結尾,真是完美!!

這葡萄柚…真是太方便了!!加分、加分!!

欣葉 (20).jpg

最後這是欣葉幫壽星準備的生日蛋糕,需提前告知是來慶生的哦!!

欣葉 (23).jpg

這次用餐我覺得在菜色上口味都很不錯,但感覺選擇上好像少了點(個人覺得甜點選擇不少!!),而且取餐區空間感覺略小,所以開始取餐時會有人山人海的視覺衝擊!!

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人多和人擠人,所以我有點嚇到了!!如果可以加大或是將餐區分隔開來這樣人潮才可以疏緩!

雖然這是自助餐,但大家還是要酌量取用以免造成浪費哦~~

還有這次是使用EZTABLE訂位,但服務人員結帳時卻說現場人數與她的資料不符,少了一人,這可嚇死我了,我說可是刷卡金額沒錯呀,我訂的位怎麼可能搞錯人數,

後來請她再去確認清楚,這可嚇死我了!!害我用餐期間都不能安心!!過了許久服務人員才來說是她手上的資料有誤,才結束了我的驚恐!!希望以後不要再發生了,真是讓人驚嚇的一餐!!

不定時會有活動,大家可以先找找優惠活動再下訂哦~~

 

 

店家:欣葉 日本料理 桃園中茂店

電話:03 317 883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67號10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