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漢莊甕子雞

好漢莊 (1).jpg

今天真的要感謝老媽才能試到這麼好吃的味道呀!!

快炒的價格、卻是中上的水準,很值得訪耶~~

先來看看菜單吧!!快炒店的價格吧!!

這次看隔桌點的海鮮芋頭米粉鍋,老媽已經欽點下次必點呀!!

 

好漢莊 (3).jpg

店內算是整潔大方的設置!

好漢莊 (4).jpg

這的高麗菜吃起來特別香、有雞油香,我覺得是有放入雞油炒的!!

好漢莊 (6).jpg

茄子也好下飯,好吃!!

好漢莊 (7).jpg

服務人員會依人數裝一鍋飯來,吃完了服務人員會立馬添上!

好漢莊 (8).jpg

這熱呼呼的湯也是一下就上桌了!!看起來就是氣派呀!!不過隔桌的海鮮芋頭米粉鍋大家都好有興趣哦,說是下次要點來試試~~

好漢莊 (9).jpg

蔥爆牛肉,也是份量十足!

好漢莊 (10).jpg

雞要等十分鐘,建議一入場先跟服務人員說再慢慢點菜,這樣時間剛剛好!!

這雞的皮呀真脆,好吃!!肉汁也是滿滿的,吃起來超順口的,連不愛吃肉的小朋友也是一口接一口呀!!

雞可以選擇自已拆或是請服務人員拆,這服務真是太好了!!又方便又省力!!

好漢莊 (12).jpg

滑蛋蝦片,點給小朋友配飯的,好吃到我一直跟他們搶!!滑順好入口,這個我愛!!

好漢莊 (13).jpg

這個糖醋排骨,我個人pass,但我媽喜歡,我是覺得可以再酸再甜一點!!

好漢莊 (14).jpg

這波菜也是我的心頭好呀!!好吃、不會有澀味!!

好漢莊 (15).jpg

再來鹹豬肉,這個老媽跟姊超愛的……沾醬如果有甜味我就很愛!!可惜沒甜味,但老媽堅持本來就是醋跟大蒜而以……

好漢莊 (17).jpg

結論,好吃、好吃、好吃!!因為很重要所以打三次!!

默默加入口袋,希望大家也喜歡!!

 

店家:好漢莊甕子雞

電話:03 461 718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56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