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華花園飯店 明皇樓中餐廳

古華 (1).jpg

從以前就超愛古華的明皇樓,每次用餐都挺滿意的!!這次趁著假日港式下午茶任您饗的活動,大哥做東請我們大啖美食!!

附上官網上的菜單給大家看清楚!(不用看我不專業的照片啦~~)

超超值的啦!!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就是人越多越好啦!!

港式點心0401.jpg

準備好,開吃啦!!

古華 (5).jpg

陳皮牛肉丸,這吃起來很彈不膩又好吃!!連平常不愛的小朋友也吵著再點呢!!

古華 (8).jpg

鳳凰芋香餃,我覺得普普,是不到不好吃,只是沒驚豔的感覺…不油倒是真的!!

古華 (9).jpg

古華 (13).jpg

蛤蜊鮮燒賣和魚子鮮燒賣,這二樣都好吃!!不過我最愛是魚子鮮燒賣!!味道好、口感也好!!

古華 (10).jpg

黃金流沙包和芝麻球,流沙包這要趁熱吃!真的會流而且不會太甜膩!!芝麻球一口下去滿滿芝麻香,也不過甜,我愛!!

古華 (11).jpg

水晶鮮蝦餃也是大家最愛的選擇!!蝦肉滿滿的,真飽口!!

古華 (12).jpg

燒餅夾羊肉,可惜燒餅烤的不夠酥,少了酥香的口感!!

 

古華 (14).jpg

每日例湯,今天是酸菜鴨肉湯,我沒嚐,但小朋友挺喜歡的!!

古華 (15).jpg

腐皮鮮蝦卷,炸物老媽難得叫上第二次!!

古華 (16).jpg

豉汁蒸排骨,這道可是大人、小孩都愛的一道呀!!每個人至少都吃了二份以上!!

古華 (17).jpg

蠔皇鳳爪碟,這也是我跟姊姊喜歡的!!帶點微微的小辣,很是開胃!!

古華 (18).jpg

XO醬金錢肚,這是姊姊愛的菜!!也是帶點微微小辣,牛肚也都好入口,不會不好咬!!

古華 (19).jpg

桂圓銀耳湯!!大家還在吃鹹食我就忍不住開吃甜點啦!!果然還是跟印象中的一樣好吃,讓不愛甜品的我忍不住多吃了幾樣!!

古華 (20).jpg

這蜂蜜龜苓膏也是我在明皇樓必點之一!!

古華 (21).jpg

花生杏仁豆腐,也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不會有太過的杏仁味,讓不愛杏仁的人都可接受!!

古華 (22).jpg

明皇樓的蘿蔔糕也是必點之一,是吃的到蘿蔔絲的那種哦~真材實料啦!!

古華 (23).jpg

紅豆鬆糕,入口軟嫩也不膩口!

古華 (24).jpg

叉燒包,表現如常!!

古華 (25).jpg

心太軟,因為不愛紅棗所以放棄跳過!!

古華 (26).jpg

成都葉兒耙,只有姊姊吃了,沒特別說啥!!

古華 (27).jpg

上海蔥油餅,好吃!!在大家都吃飽後送上來,竟然還可以再加點,就知道魅力不小!!

看起來小小薄薄的,但裡頭一層一層的蔥香、油香……好吃!!推!!(千萬別以為普通而錯過!!)

古華 (28).jpg

唇印!!上來的時候大家都吃不下了,只有老媽咻咻的一下吃掉,老媽說口感QQ的,就醬!!

古華 (29).jpg

 

今日用餐下來的心得是,口味都很合我們家人的口味,油炸的餐點也都不油膩而且爽口,這是非常難得的!!但上菜速度有點慢、雖可以體諒是現點現做,但還是建議應該要準備一點常備的餐點,可以先上,也可讓客人不會等太久!!

這兒點菜是用直接喊數量的點法,不是以籠計,所以點菜時直接說出要點的顆數及可!(例:魚子鮮燒賣十顆…)

優惠專案自即日起至108.12.31止。服務時段為週六、日下午茶時段14:30-17:00

活動依官網資訊為主  明皇樓

 

店家:古華花園飯店 明皇樓中餐廳

電話:03 281 1818#221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398號(B館二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