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漢饌雲南拉麵

雲南拉麵 (1).jpg

這是一家老媽朋友推的店,但上次她們來的時候休息,所以跟老媽一起來試試!!

營業時間,別撲空了!!

雲南拉麵 (2).jpg

菜單,用餐時發現很多人都是打電話來訂的,像炒飯、紅燒牛肉米干都是熱門商品!!

來看看菜單吧!!

雲南拉麵 (3).jpg

雲南拉麵 (4).jpg

雲南拉麵 (5).jpg

也有圖片可以參考!!(老媽就是受不了圖片的誘惑而亂點!!)

雲南拉麵 (7).jpg

規則也不少!!大家去用餐要注意哦!!

雲南拉麵 (8).jpg

涼拌皮蛋!!這個味道不錯,我喜歡,沒有很辣,冰冰涼涼的很好入口!!

雲南拉麵 (6).jpg

木瓜絲!!這道有點點辣,老媽不敢吃,八成都我包辦的!!

 

雲南拉麵 (9).jpg

老媽的牛雜米線,老媽一口接一口,完全忘了我嚐嚐…

 

 

雲南拉麵 (12).jpg

打拋牛飯(很白的牛肉!!我詢問過老闆,老闆說是牛肉沒錯!!)

雲南拉麵 (10).jpg

雲南拉麵 (14).jpg

清蒸肉圓,我們沒有很愛,雖然長的像小小版的肉圓,但皮是軟軟的沒有Q度,不是我們的菜!!

雲南拉麵 (11).jpg

肉圓內餡

 

 

雲南拉麵 (15).jpg

店家這都是紅線無法停車,但備有停車場,想前往的朋友可以參考哦!!

雲南拉麵 (16).jpg

今天最滿意的就是小菜啦!!不論是涼拌皮蛋或是木瓜絲,都很合我的口味!!

打拋飯不是很合我的口味,感覺偏偏偏台式炒肉末,米線沒嚐不知道,不過很多客人都有點,下次可試試!!

 

 

 

 

 

店家:大漢饌雲南拉麵

電話:03 438 328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民南路89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