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哥羊肉羹蜜汁雞排

龍蜜汁G排 (1).jpg

這是一家姊姊帶我吃過後就再也停不下來的最愛店家!!後來我再帶老媽來說後也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呀!!

簡單的店家,卻也經營了很久,每到用餐時候總是一堆內用外帶的人潮!!

龍蜜汁G排 (2).jpg

這就是這家羹麵的秘密武器~~~老闆娘(誤-_-")!!

是超好吃的蜜汁雞排&雞翅!!

龍蜜汁G排 (3).jpg

先來說說我每次必點的羊肉羹麵,羊肉一點也不羶,而且沙茶也很香,必點!!

龍蜜汁G排 (4).jpg

愛吃辣的朋友記得加點辣椒更提味!!

這辣椒很香,必加呀!!

龍蜜汁G排 (6).jpg

再來是老媽喜歡的肉羹麵,老媽喜歡他們家的湯頭,很少找到這麼合口味的羹湯!!

龍蜜汁G排 (7).jpg

肉羹給的也不少呀!

龍蜜汁G排 (8).jpg

再來是連不愛炸物的老媽都愛上的蜜汁雞排呀!!

甜甜酥酥的雞排,真的讓人回味無窮呀!!

龍蜜汁G排 (9).jpg

肉汁滿滿的,怎麼可能不吸引人呀!!

龍蜜汁G排 (11).jpg

 

再來是推給愛吃翅膀的朋友們,這個也是必點呀!!

拿來看電視、看劇真的無敵搭呀!!

龍蜜汁G排 (10).jpg

翅膀也是一樣好吃!!其實我更愛翅膀呢!!

 

龍蜜汁G排 (12).jpg

每次去除了現吃之外還要打包雞排跟雞翅回家嗑才過癮呢!!

老媽愛上後假日常要我帶她殺去桃園吃這味,但店家週四、週日休,所以一開始我們常撲空呢!!

超推他們家的蜜汁雞排&雞翅的,皮炸的又薄又酥、裡面香甜的肉汁滿溢,真的值得一吃,真心推給大家!!

 

店家:龍哥羊肉羹蜜汁雞排

電話:03 356 434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有路49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