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德小籠包

福德小籠包 (1).jpg

慕名已久的小籠包,我終於來了!!這家放口袋超久了,決定來導航去找找!

網路上看到,目前門口不好停車,所以快到時有看到可以停車的地方就要記得先停一下車子哦!!

好像四月底路會修整好,應該到時候會比較方便吧!!

福德小籠包 (4).jpg

看看菜單吧!!

福德小籠包 (2).jpg

想點飲料的話,是自行取用哦!!

福德小籠包 (3).jpg

今天只有自已來,所以不能點太多!!點了個油飯試試味道!!

 

福德小籠包 (5).jpg

重點小籠包也是必點來試的呀!!這個頭不算小哦!!

福德小籠包 (6).jpg

雖然點的也不算少,但吃完小籠包後真的吃不下油飯了!!

福德小籠包 (7).jpg

油飯上的醬是自已加的,所以看個人喜好使用!!

福德小籠包 (8).jpg

對了,他們家的辣椒好好吃哦!!又香又辣!!愛了、愛了!!

能吃辣的,必加!!(但請酌量使用哦!!不然隔天……)

福德小籠包 (9).jpg

小籠包的餡打的很細,我喜歡,而且味道我也很愛!!超合我的口味的!!

重點是外帶二盒回家,本來很怕皮會爛呼呼的,結果一點也沒有,反而冷的吃也很好吃耶!!

冷了不油而且皮很Q彈,推推推!!買起來隔餐食用也超好吃的!!對了!!

油飯也是冷了隔餐吃也好吃耶!!(其實油飯我覺得冷了吃更出色!!雖然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福德小籠包 (10).jpg

之前在網路上就追蹤了杜記跟福德二家,雖然杜記的小籠包也不錯,但是對於我這個不愛薑的人來說薑味太重了,

雖然其它地方也都表現不錯,但相較於福德,在調味上福德更是深得我心呀!!

對了,老闆很用心的一點是,在我要求打包油飯時有問說是否味道有什麼問題?為何沒吃?

後來很不好意思說是已吃飽了!!(真相是自已太貪心點多了,其實超想菜單每樣來一份的!!這已經忍住了說!!)

這家真的好吃,誠心推給大家!!(店內位置不多,只有二桌!)

雖然下次去還是需導航(而且回家也需要!),但為了小籠包我一定會再去的,等我!!

 

店家:福德小籠包

電話:0973 985 44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後寮二路2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