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豆黑砂糖剉冰

黑糖挫冰 (1).jpg

每到夏天我要吃剉冰……相信大家都有自已愛的古早味,但我夏天最喜歡這家剉冰!!

雖然中壢也有不少剉冰,但個人喜好就是這家啦!!

早上賣的是超人氣飯糰(相信附近的朋友都知道吧!!人超多的!!),下午才是賣冰!!

黑糖挫冰 (19).jpg

料的種類不算少,都很新鮮好吃!!

黑糖挫冰 (2).jpg

每種人氣都很高呢!!

黑糖挫冰 (3).jpg

黑糖挫冰 (4).jpg

這些最多人點!!也是我們常點的選擇!!

黑糖挫冰 (10).jpg

這家店不大,但人潮卻不少,只有提早來才不會排隊等位置!!

黑糖挫冰 (18).jpg

店家的內用SOP!!(點餐/拿冰/付款/入座)

黑糖挫冰 (7).jpg

懶人專用的菜單!!不想動腦就點這最方便!!

黑糖挫冰 (8).jpg

我很愛他們家的糖水,吃完不會覺得嘴巴酸酸的!!

黑糖挫冰 (5).jpg

因為料超多的,所以每次我們都是二人共吃一碗!!

黑糖挫冰 (6).jpg

粉條超Q彈的,紅豆也很香甜軟糯!

黑糖挫冰 (11).jpg

愛玉也是清涼消暑的選擇呀!!

黑糖挫冰 (12).jpg

包心粉圓也是我們常會點的!!

黑糖挫冰 (13).jpg

再來是我最愛的鳳梨,老闆都會加上一點鳳梨水,所以特別的香甜清爽!!一口咬下酸甜好吃!!

黑糖挫冰 (14).jpg

店內坐位不多,想內用的要避開熱門時間哦!!

黑糖挫冰 (17).jpg

這家是我很喜歡的古早味剉冰店,糖水味、料很新鮮,每年夏天都要吃上幾次才過癮!!

相信大家都有自已心目中那碗古早剉冰店的味道吧!!歡迎大家分享哦~~

 

店家:豆豆黑砂糖剉冰

電話:03 356 947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業路一段32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