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NA廚房-八德店

合照1

合照2

雖然知道埤塘園區已很久了,但到今天才真的來到這裡~~

環境真的很不錯,也很適合野餐…不過最簡單的還是可以選擇在園區內的TINA廚房解決用餐問題~~

今天是來跟大家分享用餐的,其他的不多介紹囉!

環境8

環境9

 

環境11

環境12

門口就有介紹用餐方式,可以讓想用餐的人考慮一下,我覺得很不錯~~

還有早餐耶~~感覺得不錯,如果有早上來玩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一下,我覺得這裡用餐環境很不錯,讓人很舒服~~

環境1

環境2

這是我們餐桌面向的位置,整個用餐上就覺得很好~~

環境5

環境6

會員活動看起來不少哦~~很優惠的呢!

環境3

今天幫媽媽點了烤豬腳,我自已則點了麻辣水煮魚(很期待味道~~)

 

菜單2

點完餐先用個生機沙拉吧!!除了超級新鮮的蔬菜可以享用,還有一些醃漬小菜可以選擇!

沙拉

也有二種湯可供食用,當然我會選我愛的濃湯囉~~味道不錯哦~~

濃湯

媽媽的烤豬腳,超嫩的媽媽很愛(不是我愛的有帶Q度咬勁的口感~~)

豬腳1

豬腳2

雖然我媽都吃完了…等了超久我的餐點才上,但我愛這味道!!麻的夠勁、辣的夠香、豆花嫩、魚夠香~~

我真的超愛這道菜!!(吃過多家TINA廚房,這是我的最愛呀!!)

水煮魚1

不過因為等太久了,等到我都不餓了,雖愛吃但也吃了1/3,剩下就打包回家吧!!

水煮魚2

這是餐很甜點,讓我媽大為驚豔,直說好吃~~

我也覺得不錯,淡淡清香、口感密實、甜度適中!好!

甜點1

飲料是金桔檸檬汁,其中梅子很提味,冰涼好喝!

甜點2

今天真的很滿意麻辣水煮豆花魚,好好吃哦~~以後去別家TINA 廚房希望也有這道!!

本想2/3帶回家晚上可以再吃一頓,沒想到餐盒"掉底"!好險有加購外袋,不然慘的就不只是鞋子了!!

也希望店家可以改用好一點外帶盒,不然可真的會很麻煩~~

 

店家:TINA廚房-八德店

電話:03 365 0329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315號(八德埤塘公園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