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張紅油抄手 民權路

十三張紅油炒手 (12).jpg

每次經過都想進去吃的店!!(誰叫我對紅油抄手有莫名的狂熱呀~~)

今天剛好可以來試試~~店面不算大,但人滿滿的,除了內用的外帶的也不算少呀!!

十三張紅油炒手 (3).jpg

這是菜單,以價格來說不算是便宜,算中中上一點!!

十三張紅油炒手 (2).jpg

店內人滿滿,看來紅油炒手是招牌呀~~必點!!

十三張紅油炒手 (4).jpg

小菜樣式也不少,不知不覺就拿了三盤了!!

十三張紅油炒手 (5).jpg

老媽拿的二盤!!滷味 ok,泡菜也爽口!

十三張紅油炒手 (6).jpg

這是我最愛的青龍呀~~可惜不辣呀!!如果有小辣就好了!!

十三張紅油炒手 (7).jpg

這是老媽點的咖哩蝦仁炒飯!!第一次看老媽點炒飯!!炒的粒粒分明,不錯!!老媽很愛說!!

十三張紅油炒手 (8).jpg

我點了皮蛋紅油乾拌麵,味道我喜歡,不重鹹帶點甜味的辣~~

十三張紅油炒手 (11).jpg

這是必點的紅油抄手呀!!點了蝦仁的!!

十三張紅油炒手 (12).jpg

個頭不小,一口咬下就吃的到蝦仁,不錯!!

紅油也是帶甜的小辣!!這個辣度應該是一般人都可接受的辣度!!

十三張紅油炒手 (13).jpg

整隻的蝦仁…

十三張紅油炒手 (14).jpg

除了民權路上,新生路也有一家!

價格雖然高了一點點但也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口味甜甜辣辣的滿順口的,我個人很愛這種甜辣系列,介紹給大家囉~~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45

 

店家:十三張紅油抄手 民權路

電話:03 492 992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二段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