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記小籠包

杜記小籠包 (3).jpg

杜記小籠包 (4).jpg

其實慕名杜記很久了,只是真的很少有機會往這方向走,所以找了一天去實現了自已美食地圖!!

(真的拖了很久,杜記都搬遷過一次了說…再不去我怕會越搬越遠了!!)

來看看價目表吧!!價格算是一般!!

杜記小籠包 (1).jpg

簡單的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

杜記小籠包 (6).jpg

也有涼麵,下次再來試試!!

杜記小籠包 (14).jpg

簡單的自助區,一應俱全!

杜記小籠包 (7).jpg

對了,這個辣椒很好吃哦!!愛吃辣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今天點了半籠小籠包、培垠蛋餅和黑芝麻燕麥飲~

因為之前看蛋餅也有不少人推,所以怕吃不完,就點個半籠來嚐嚐!!

杜記小籠包 (8).jpg

好吃耶~~吃的到麵香,而且一咬下去吃的到肉汁,而且濃郁的肉香馬上撲鼻而來!!

雖然我很怕薑味,但這個搭起來,我可以!!完全不會感覺到可怕的薑味!!

不過真的非常推現點現吃,那熱呼呼的現吃真的很讚!!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離開前外帶了一籠小籠包拿去桃園給姊姊吃!就好吃咩~~以我怕薑味的人來說,冷掉了薑味會比較明顯一點點,但是合理範圍啦~~還是好吃!!)

杜記小籠包 (12).jpg

杜記小籠包 (13).jpg

杜記的蛋餅也好吃耶,感覺比較有厚度,所以咬下去的口感很Q,我很喜歡!!

有些早餐店用那種薄薄的餅皮,而且煎的時間不夠,每次吃就覺得黏黏的,冷掉時還黏成一坨,真的很無言~~

杜記小籠包 (9).jpg

乾爽的蛋餅!!好吃!!

杜記小籠包 (10).jpg

這個也好喝!!香香滑滑的~~

杜記小籠包 (5).jpg

這套吃下來超滿足的啦~~好好吃哦~~

可是怎麼這麼遠啦~~

好想常常吃哦~~

杜記小籠包 (11).jpg

因為個人非常愛麵食類,所以對小籠包、湯包、麵食、麵點…都非常喜愛,所以各位朋友有好吃的麵食口袋名單千萬、千萬要拿出來交個朋友哦~~

先謝謝大家哦~~

 

店家:杜記小籠包

電話:03 455 779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榮民路20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