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心道 經國家樂福店

點心道一訪 (16).jpg

點心道一訪 (17).jpg

港點必點的就是這二道啦~~先給大家瞧瞧~~

今天跟姊姊閒晃才發現點心道就在經國路上的家樂福內,真是太高興了!!

雖然才剛吃完午餐……但真的好想去試試……

姊姊拗不過我,哈哈~~所以才有了這篇呀~~(姊姊自已超級愛港點呀!!安慰自已ing... )

(我得了一種有新店不去會很難過的病呀~~)

點心道一訪 (1).jpg

爭鮮集團旗下的品牌,雖然不太可能是現點現做的,但我想差不到那去吧!!

來試試吧!!

點心道一訪 (2).jpg

點心道一訪 (4).jpg

點心道一訪 (5).jpg

點心道一訪 (6).jpg

點心道一訪 (7).jpg

該有的餐點大部份都有,甜點、飲料也都有,現在就看看品質如何囉~~

點心道一訪 (8).jpg

店內簡簡單單的,平日的中午人也不多…

點心道一訪 (10).jpg

點心道一訪 (11).jpg

點心道一訪 (12).jpg

酥皮叉燒包,跟添好運的有些類似,外皮都是甜甜的波蘿皮!

點心道一訪 (13).jpg

內餡味道也不錯!!

點心道一訪 (14).jpg

蒸排骨,姊姊喜歡,但我覺得還好……

點心道一訪 (15).jpg

蝦餃皇,就是蝦餃啦~~

這個不錯,賣像就很讚了,皮薄但不糊爛!!

點心道一訪 (16).jpg

內餒也好,蝦味夠鮮,蝦子夠大也很飽口!我愛~~~

 

點心道一訪 (19).jpg

這個燒賣也是深得我心呀!!

上面的蝦子夠大,口感夠Q彈!

點心道一訪 (17).jpg

蝦子夠大吧!!

我是覺得比一般的大些~~平常店家多半放的蝦子個頭會小一些!!

點心道一訪 (20).jpg

先嗑了蝦子,滿足喔~~

點心道一訪 (21).jpg

不要以為吃了蝦子就沒有蝦子了!!內餡可還是有蝦子呀!!

這個好,必點呀!!皮也不會太爛!

最討厭那種皮跟底紙難分難捨的狀況了!!

點心道一訪 (22).jpg

再來個楊汁甘露…這個!!不推!!

感覺是拼裝出來的,而且西米露黏成一大團……

感覺很不OK!雖然味道可以,但是視覺感受不及格啦~~

要拌超久才拌的開!!

點心道一訪 (25).jpg

整體吃下來,我很愛點心道的燒賣、餃類的,表現的都很不錯,儘管我猜可能不是現做的吧?!

價格也是一般港點的價格,如果配合店內活動就很便宜!(這次去的時侯剛好有午茶的活動~)活動這依店內提供為主,謝謝~~

但味道有在水準之上,下次要專門去嗑一頓才行呀!!吃一輪港點!!

 

店家:點心道 經國家樂福店

電話:03 358 217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369號2樓(家樂福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