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彩雲南 金陵店

七彩雲南一訪 (12).jpg

pt2018_10_07_18_16_23.jpg

這家開了超久了!!每到假日人潮一定是滿滿滿的!菜色、口味看來很受大家喜歡呢!!

整體佈置也是精巧有型,店內的服務人員也都穿著特色服飾招待客人!

這挺適合招待朋友或是家庭聚餐的呢!!

七彩雲南一訪 (1).jpg

對!沒錯,這是去了二次的合併記錄!!呵呵~~絕不是懶,而是為了介紹更多菜色給大家呀!!

涼拌海鮮,甜甜酸酸的,特別開胃呀!!

七彩雲南一訪 (4).jpg

米干!別看這一碗,份量還真是不少呢!建議二人份一碗很 ok!多留些肚子好多點些菜喔~~

米干內的肉片都特別滑嫩好吃!!

七彩雲南一訪 (5).jpg

蔥爆牛肉,這牛肉也是夠嫩的!!

七彩雲南一訪 (6).jpg

蝦醬空心菜也是爽脆好吃!!我的愛呀~~

七彩雲南一訪 (7).jpg

乳扇,第一次點,挺好吃的!!酥酥的餅加上甜甜的煉乳~嗯!!跟老媽搶食的很高興!!

七彩雲南一訪 (10).jpg

大薄片,筆記,必點哦~~冰涼爽脆,大人、小孩都愛!!

七彩雲南二訪 (1).jpg

涼拌木瓜絲,我愛!!甜酸爽脆,加上香香的花生碎,讚!!

七彩雲南二訪 (4).jpg

米干,點來當湯喝也很ok呀!!大家一起分食,很不錯!!

七彩雲南二訪 (5).jpg

綠咖哩魚片,我愛綠咖哩,超下飯的說!!這道小朋友也超愛!!(我也超愛!!)

七彩雲南二訪 (7).jpg

金錢蝦餅,好吃!!真材實料,飽口滿足!!但這醬汁……soso

七彩雲南二訪 (8).jpg

四季豆,脆脆甜甜的,也好吃!!

七彩雲南二訪 (9).jpg

茄子!!!我愛、我愛、我愛!!超好吃、下飯的!!這真的超邪惡的!!

七彩雲南二訪 (10).jpg

糖醋肉,這道我個人覺得還好,雖然道也不錯,但我沒很愛!!

七彩雲南二訪 (11).jpg

脆口的青菜,大家都很愛~~

七彩雲南二訪 (12).jpg

這道金枕頭也很香酥可口!!配上甜酸醬汁真是一個接一個呀!!

七彩雲南二訪 (13).jpg

這個炸碗豆粉也很好吃耶!!吃起來有宜蘭糕渣的口感,我愛!!

七彩雲南二訪 (20).jpg

 

這生意很好、人很多,非常建議先訂位,如不訂位最好可以一開店的時侯就先去!(但人多的話還是建議訂位,以免等待、掃興!)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店家:七彩雲南 金陵店

電話:03 284 2091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金陵路123-1號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