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底撈火鍋  桃園統領店

海底撈(統領) (1).jpg

桃園終於有海底撈了!!太好了!!

之前有吃過姊姊帶回的鍋底,就一直驚為天人,一直想找時間去試試的說,但想要到台北或是新竹就一直拖拖拖~~

現在桃園有了!!真的太開心了!!

開幕時的人山人海也讓我跟姊姊的卻步,所以挑了過些天再訪,趕著11點開門時到訪,想不到真給我們吃到了!!

也順利的做了美甲!!

免費的服務超多的啦~~

海底撈(統領) (2).jpg

第一次,點了必吃的麻辣鍋和三鮮鍋試試口味~~

海底撈(統領) (3).jpg

 

海底撈(統領) (4).jpg

海底撈(統領) (5).jpg

第二次就多試了豬肚雞鍋,這個很不錯耶大人小孩都愛的口味!!以後都會點麻辣鍋和豬肚雞鍋了!!

海三訪 (1).jpg

這是上桌時提供的小菜,在醬料區有三種小菜、二種甜湯和水果免費提供哦~~

海底撈(統領) (6).jpg

撈派滑牛肉/多利魚/酥炸肉這三樣都好吃!酥炸肉也可以請他們提供現炸的,這樣小朋友也可以直接吃哦!!(需特別提出要求!!)

海底撈(統領) (8).jpg

我最愛的白菜,吸辣!!

海底撈(統領) (9).jpg

這些都是半份的量,其實也不少!!

而且這提供這種半份的服務真的太好了!!讓我們這種每種都想試的人真是一大福利!!

海底撈(統領) (10).jpg

海底撈(統領) (11).jpg

海底撈(統領) (12).jpg

湯底送上後,服務人員會提供五香牛肉末和蔥花,讓我們喝喝湯頭,冷冷的天喝下一碗真的太好了!!舒服啦~~

海底撈(統領) (13).jpg

重點是湯頭都好好喝哦~~

海底撈(統領) (15).jpg

綜合餃類,這個普普!!就一般般,沒啥特色!!

海底撈(統領) (14).jpg

這個是服務人員給我們沾魚的醬料,吃起來鮮美軟嫩~~

海底撈(統領) (16).jpg

肥牛…真的是肥牛!!半份!!

 

 

 

海底撈(統領) (18).jpg

酸辣粉,份量不少!!不過這個…我跟姊姊一致覺得真的還好!!我們還是喜歡老四川,偏甜口的酸辣粉!!

沒有什麼正不正統,因為必竟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囉~~我們是偏愛甜口!!

海底撈(統領) (19).jpg

我點的飲料!!網上寫說豆漿比烏梅汁好,所以點來試試!!

真的不錯!!不過……也太燙,等它涼都吃飽了!!(姊姊一直笑我,吃鍋點豆漿!來喝飽的~~))

海底撈(統領) (20).jpg

濃郁,我還挺喜歡的!!如果早餐店有賣這多好呀!!

海底撈(統領) (21).jpg

再來!!豬腦花來了!!聽說也是必點招牌之一!!數量有限哦,要的要先點呀!!

海底撈(統領) (22).jpg

近照一張!!姊姊不敢吃,只好我效勞了!!

海底撈(統領) (23).jpg

這是豬腦花專用醬料!!似乎可以減少一些味道!!

海底撈(統領) (17).jpg

再來也是必點之一的撈麵呀!!

當你發現有個自備音樂的白衣人員走來時,就代表你的撈麵來囉~~

還有一段撈麵秀可以看,但師傅會一直用麵逗人……

我們家哥哥超愛模仿撈麵師傅的說……

海底撈(統領) (24).jpg

麵挺好吃的,Q彈滑口!!好吃!!

海底撈(統領) (25).jpg

再來也是自帶音響的變臉大師!!

很酷的表演,但我個人很不愛面具類的……相關活動!!只敢遠遠的看看~~

不過大部份的客人都很喜歡,我也是衝著這點帶老媽來這開開眼,感受一下歡樂的用餐氣氛!!

海底撈(統領) (26).jpg

這是腐竹,也是火鍋好伴侶!!

海二訪 (1).jpg

鴨腸,也是脆口好吃!!

海二訪 (2).jpg

再來這個是我最愛的根莖類拼盤,雖然價格略高,但真的好好吃哦!!品質都很好,每種煮起來都是香鬆綿口!!

我真的超愛根莖類拼盤呀!!強力推給大家試試!!

海二訪 (3).jpg

這撈派豆花也是招牌之一,我也很愛這道!!也是我的必點菜單!!

海二訪 (4).jpg

這豬頸肉也很好吃!!

海二訪 (5).jpg

特選肥牛,這個是大份的!份量也不少!!

 

海三訪 (2).jpg

這鴨血也好嫩哦,這個也是我的必點名單!!

海三訪 (3).jpg

水蓮也好吃哦!!其實湯底好真的什麼都好吃!!

海三訪 (4).jpg

豆皮,一般般!!麻辣鍋必吃!!

海三訪 (5).jpg

發現還有好多沒拍到照的!!必竟這是去了三次的累積照片!!大家見諒呀!!

還有寬粉、葛根粉也很好吃!!(我個人偏愛葛根粉,超級Q彈!!)

建議可以點些有撈派XX什麼的餐點,都挺好吃的,或是點些比較少見的材料,都挺不錯的!!

只是火鍋類什麼的就比較一般般,是不難吃但也沒有驚豔感!!

電話是真的挺難打的,打通過一次,後來發現其實平日還OK,不難等位,但如果假日要去吃就一定要訂到再出門!!

有一次假日我們去排……真的快餓昏了!!(其實昏不了!!服務人員一直在排隊的地方端茶送水、過中午後還會給小朋友送蒸蛋、老人家送雞湯!!)

這服務真的太暖了啦!!而且還不收服務費耶!!我跟姊姊第一次去就嚇到,還一直問服務人員,你們服務這麼好、不收服務費說的過去嗎!!

真的是感受到這肉麻式的服務了!!說真的我還挺愛海底撈的說!!誓言成為五星會員!!!

分享一下,上次去的時候水果有柳橙、甘蔗、鳳梨三種,因為懶所以只吃了不沾手的甘蔗和鳳梨,後來服務人員端來了一盤去皮的柳橙!!驚訝高興之餘跟姊姊說不吃柳橙是因為太麻煩才沒吃,結果服務人員聽到了!!問了之後才發現服務人員說有空時會幫忙,但前提是有空的時候啦~~這件事真的很讓我們覺得很貼心,服務人員聽到客人的話可以選擇做或不做,但做了真的會很不一樣,不論是客人或是服務生!!(事後我們也向主管要了意見調查表來填寫,表揚這位貼心的服務人員!!ps通常是不主動提供意見調查表的,如有需要可向人員索取!!)老實說…以後再去的機率非常之高!!

 

店家:海底撈火鍋  桃園統領店

電話:03 332 1608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8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