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天椒麻辣鴛鴦火鍋

這是一家我很愛、百吃不厭的一家麻辣鍋店,沒有豪華裝飾,但卻是我每每想吃麻辣鍋的首選呀!!
朝天椒 (1).jpg

朝天椒很久了,從之前在中央西路SOGO旁吃到SOGO倒了後店家搬來中原,夠久了吧!!起碼有十年了吧!!

簡單的七種選擇,我最愛(必點)麻辣鍋,再來就是蕃茄鍋了!!

朝天椒 (3).jpg

老媽不吃辣點了原味鍋,(原味鍋、酸菜白肉鍋跟蕃茄鍋都是老媽常點的!!)

我最愛他們的麻辣鍋不鹹,吃完不會口渴,而且鴨血跟豆腐都很好吃!!

朝天椒 (4).jpg

每次來我必吃的就是魚片、荸薺(少見,以前不敢吃,後來朋友推,吃過後覺得甜脆爽口,後來就愛上了!!)、

蓮藕片(跟荸薺一樣,一吃上癮!)、蛤蜊、烏龍麵、牛筋、水晶餃(這個超少見的,嚐過後絕對驚為天人!)、青菜則是大白菜、水蓮、金針菇!

以上是我個人每訪必吃食材,其它就看當天想吃什麼囉~~

選擇或許沒有很多,但我覺得都挺真材實料的,像海鮮我覺得都不錯有新鮮!我特愛鯛魚片的,夠厚實!!店家補貨也很快!!

朝天椒 (5).jpg

牛肉,這是老媽拿的,平常不會吃肉,只會拿那櫃的烏龍麵!!(話說這烏龍麵真的好吃,不知是不是讚歧的,

但絕對不輸哦!!每次吃完最後的儀式就是吃個超Q彈的烏龍麵來當結尾,放心份量還OK,不是一整大塊!!)

朝天椒 (6).jpg

一下就放滿的火鍋!!開吃了!!

朝天椒 (7).jpg

對!沒錯,我就是只顧吃沒拍照……享受當下的滿足感,沒時間拍~~

對了,店家的水果也不錯,甜度看來是都有在控管吧,沒吃過不甜的!!

草莓季還會有草莓哦~

我必吃的水果是鳳梨跟百香果,我愛~~

朝天椒 (8).jpg

店內還有冰、飲料(感覺少了一些些…)、醬料區…沒拍到…

真的挺愛這家店的,每每冬天(少來,夏天也是會想來!!)就想找我的老麻吉一起造訪,但自從她為人妻為人母之後就整個把我忘了!!

希望她看到這篇文後能拿起電話,約我,不然我都忘了妳的長相了!!

此篇文致我的伙伴(伙食良伴),妳知道的,說妳呀!!還不約!!

 補上1071231拍的價目表


店家:朝天椒麻辣鴛鴦火鍋

電話:03 466 885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6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