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son野牛牛排餐廳-中原總店

Bison野牛牛排 (1).jpg

今天跟老媽沒事就出門找找沒吃過的美食!!想到這家常常門口一堆人的Bison野牛牛排,沒訂位當然就得早早到來吃囉~~

所幸來的早,不用等,一樓位置不是很多,桌聚也有點近…真害羞,隔壁情侶的情話我跟老媽都聽的一清二楚的!!

二樓也有位置,但沒上去拍照!!

Bison野牛牛排 (12).jpg

Bison野牛牛排 (2).jpg

來有點一份洋蔥圈,但服務人員說現在打卡有送,建議我們可以打卡,洋蔥圈用送的就好了!!

服務人員真是太貼心了!!

Bison野牛牛排 (3).jpg

店內整個是簡單的西部牛仔風格,小小的巧思,讓人很舒服!!

Bison野牛牛排 (4).jpg

今天點了二份牛排加一份119元的套餐(沙拉、濃湯、麵包、飲料、冰淇淋) 

沙拉不錯、醬汁是老媽也愛的油醋醬!!

Bison野牛牛排 (5).jpg

濃湯不錯,口味都有一定水準!

Bison野牛牛排 (6).jpg

 

套餐飲料選了冰奶茶,不錯喝,不會太稀!!

很大一杯,二人共享非常夠!!

Bison野牛牛排 (9).jpg

打卡送的洋蔥圈,現炸熱呼呼的可真好吃呀!!

Bison野牛牛排 (10).jpg

套餐的餐包是爆漿餐包,一咬下去馬上爆漿!!

Bison野牛牛排 (11).jpg

這是墨西哥辣椒,可以用來搭配牛排食用的,愛吃辣的我當然要這個呀!

 

Bison野牛牛排 (7).jpg

這是我的牛肋條,因為我喜歡吃起來有口感的牛排,所以選擇牛肋條,半筋半肉又有富豐的油脂,好好吃哦~~

Bison野牛牛排 (13).jpg

老媽喜歡嫩的口感,所以幫她選擇了嫩肩沙朗12oz,肉質鮮軟多汁,老媽也很愛!!

但二人這樣點的話,份量有點點多,如果二人都點套餐的話,建議牛排可以點8oz的即可,特別是小鳥胃人!!

我跟老媽都算會吃,這樣吃下來有點點多!!

Bison野牛牛排 (14).jpg

肉質都很好,也都很多汁,真的好好吃哦!!真心愛這種原味牛排!!

Bison野牛牛排 (15).jpg

這多汁的畫面真邪惡呀~~

Bison野牛牛排 (17).jpg

甜點香草冰淇淋,整個爽口呀!!搭配的真好呀!

Bison野牛牛排 (18).jpg

這次用餐下來我非常滿意,真的非常推給喜愛原味碳烤牛排的朋友們!來了真的不會後悔,而且我覺得值格真的很不錯,但最好先訂位哦,不然就是一開門就去錯開熱門用餐時間!!

推推推~~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 – 15:00, 17:00 – 22:00

週六至週日 11:30 – 23:00

 

店家:Bison野牛牛排餐廳-中原總店

電話:03 466 0089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