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雲南

老雲南 (1).jpg

今天跟老媽本想吃阿美的但門口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只好放棄,想說順便找找新店家試試好了!!

這家老雲南隱身在住宅中,不容易發現(還是我個人大眼晴,看不到!!)~~

題外話,國旗屋就在老雲南的附近,我也是找了很多年,在今年才找到的!!(羞……)

老雲南 (3).jpg

不囉嗦,先看看菜單吧!!

菜式不算少,不錯!這樣人多人少都適合!!

老雲南 (2).jpg

老雲南 (4).jpg

老雲南 (5).jpg

老雲南 (6).jpg

老雲南 (7).jpg

店內,簡單的佈置,不算太大的環境!(印象中應該有三、四個圓桌、三、四個方桌,空間感略小!!)

老雲南 (8).jpg

綜合米干,份量不小,味道不錯,老媽一口接一口的!!豬肉跟豬肝都很嫩!

老雲南 (9).jpg

腐乳高麗菜,這道炒的也很讚!!味道好!!

老雲南 (10).jpg

檸檬魚!!哈哈~~就貪吃硬點,看每桌都是滿滿的菜,我們也忍不住一直點下去!!

這調味不錯,魚也新鮮,很少主動吃魚的老媽沒停過手呀!!

老雲南 (11).jpg

再來是我的打拋牛飯,味道不錯,不是太辣,很配飯,好吃!!

老雲南 (12).jpg

濃稠度剛剛好,巴在飯上讓人停不下來呀!!

老雲南 (13).jpg

整体用餐下來味道都很不錯,只是人手感覺略顯不足,打拋飯最後才上,讓我前面只能吃菜………

用餐的環境也略擁擠,桌與桌的距離太近,可能是假日吧,人都滿滿的,外帶的人也不少,所以感覺上菜的步驟及時間太長了!!

不過味道好,我跟老媽下次還是會再訪的,只是會提早一點點!!

 

店家:老雲南

電話:03 438 0080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正五路6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