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多多火鍋-桃園旗艦店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1).jpg

哈哈~~上次去完中壢中山店覺得很滿意,就找姊姊一起去桃園旗艦店試試新湯頭!!

今天點了南洋綠咖哩和特選麻辣!!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2).jpg

忍不住也點了個雙拼!!我覺得很划算呀!!完全沒想到吃的完嗎?這個問題……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3).jpg

分享禮也是必需的啦!!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7).jpg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8).jpg

環境不錯耶!!很像茶館的那種微隔間!!不錯,用餐起來感覺很舒適,怪不得是旗艦店呀!!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5).jpg

湯底來了!!很期待口味如何!!這個麻辣不錯,越煮越香也越夠味!!綠咖哩的話有香,但我們覺得略淡!!可以再重、再濃郁一點!!

對了!!這個麻辣湯底是可以加一次鍋底的哦!!(三鴨血、三豆腐)二人分食其實很夠!!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4).jpg

菜盤一般般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6).jpg

豬油拌飯上次試吃不錯,但這的飯我個人覺得略溼,味道也跟中壢吃的有點點不同!!

第一碗是中壢中山店的,有加一點點花生粉!!

第二碗是旗艦店的,上面有一些增加口感的油蔥酥,讓口感更好!!我是覺得帶有一點點苦味,但姊姊覺得好吃!!我比較愛中壢中山店的!!

當下就覺得那裡不同,原來碗也不一樣!!建議旗艦店的碗可以提升一下!!中壢中山店的碗感覺比較有質感!!

肉多多一訪 (14).jpg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10).jpg

這烏龍麵還是我的最愛,又Q又彈牙!!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11).jpg

這是打卡送的豬肉(二人份),但肉質沒中壢的好!!害我還推姊姊點……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12).jpg

小肥牛!這肉質比中壢中山店的好!!上次中壢吃起來肥肉比例較高,怕姊姊吃不慣一直阻止她點…想不到!!

後悔點豬啦!!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13).jpg

這的小肥牛真的不錯,夠吸引人!!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14).jpg

對了!!這是鍋底的豆腐,雖然不大,但裡面魯的都是孔洞,一咬都是汁!!不錯!!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15).jpg

鴨血也很不錯,夠嫩!!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16).jpg

對了!!這個雞腿肉也很推大家點哦!!很嫩!!!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17).jpg

這是海陸(雞&海鮮),很滿意!!跟中壢的內容物都一樣,只是差在擺盤!!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18).jpg

這是加89元的雙拼,是不是很划算呀!!

肉多多(桃園旗艦店) (19).jpg

結論就是剩很多!!想要得到心理的滿足,這是必然的下場吧!!而且可以打包耶!!真是太好了!!把剩下的1.5盤肉煮一煮帶回家!!又是一餐!!

會來旗艦店是因為來找姊姊就近就挑了這家,想說既然是旗艦店應該會更特別吧!!

生意不錯,假日來是一定要預約才進的來吧!!環境不錯,有包廂感,感覺用餐起來更自再,服務也很好、很週到,也有問我們湯頭如何,我們有反應,他們也說會反應給廚房人員!!雖然不知道是否是真的,但至少感覺不錯!!我覺得旗艦店細節可以再做的好一些!!把細節差異做出來才會有旗艦店的感覺出來!!

這活動真的份量很足,我覺得男生來份量也是很夠!不過對女生來說真的大了些!!(我們算會吃的,都還剩了不少說……)

 

店家:肉多多火鍋-桃園旗艦店

電話:03 325 770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0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