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宸饌小籠湯包(中壢店)

皇宸饌 (1).jpg

中央西路沒落後就很少會來這附近了,所以這家小籠湯包店我也是觀望了很久了!!

愛吃麵食也愛開發新店的我當然要來嚐嚐呀!!

整體環境算是簡單乾淨(因當天有日本客人我就沒拍室內照了,怕影響客人用餐!)

這辣椒一看就是非常吸引人!!果然有香!!愛吃辣的朋友記得試試!!

皇宸饌 (5).jpg

小菜就一般般水準!!(吃到忘了拍照……)

皇宸饌 (6).jpg

燙青菜…有薑味…我pass!!

皇宸饌 (7).jpg

酸辣湯料不少,但愛重口味的我覺得不夠酸也不夠辣!!老媽覺得剛剛好!!

皇宸饌 (9).jpg

鮮肉小籠湯包,算是皮薄汁多,這個不錯!!

皇宸饌 (10).jpg

這個皮比較細

皇宸饌 (11).jpg

內餡飽滿!!

皇宸饌 (13).jpg

對了,還有韭菜水餃,這個我覺得一般般,沒特別驚豔!!

皇宸饌 (12).jpg

這是招牌小籠湯包,我比較愛這個耶!!皮雖薄但比較有嚼勁!!

 

皇宸饌 (14).jpg

湯汁、內餡都很香!!有股淡淡芝麻香竄出來,讓人一口接一口!!

我今天的心頭好!!果然要點招牌!!

皇宸饌 (15).jpg

今天用餐下來感覺小籠湯包比水餃出色,麵食應該也是很不錯,只能下次再試了!!(想吃的太多,但吃不完!!)

 

店家:皇宸饌小籠湯包(中壢店)

電話:03 280 40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一段10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