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桃園寶山店 (二代升級店)

老先覺二代店(寶山) (1).jpg

老先覺回來寶山街了!!我想最高興的應該就是我姊了吧!!當初收掉的時候我姊可是失落了超久,現在回來了,

而且還是二代店,真是太好了呀!!

菜式上沒發現什麼大改變(就沒拍菜單了!!),感覺差不了太多,但是店面變超美的,很好拍耶,環境感覺得舒適,

火爐也改成石棉的沒有明火,感覺帶小朋友來用餐也不用太擔心!!

老先覺二代店(寶山) (2).jpg

很美吧!!

老先覺二代店(寶山) (4).jpg

自助區也是明亮寬敞!!

老先覺二代店(寶山) (5).jpg

推花枝漿和魚片是我們吃老先覺必加點的好料,真的可以點來試試呀!!

大理石紋的桌子拍起照來就是美!!(如果不美應該是我拍照技術不佳…高標請跳過!!)

老先覺二代店(寶山) (6).jpg

點個鴛鴦鍋就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共鍋分享,真是太方便了!!

老先覺二代店(寶山) (7).jpg

蕃茄鍋也是我們常點的口味!酸香清爽,女生都愛!!也是我家小可愛必點口味呀!!

老先覺二代店(寶山) (8).jpg

龍骨則是老媽跟哥最愛的口味!!面吃不厭!!

老先覺二代店(寶山) (9).jpg

麻辣則是我跟姊姊的必點,只要是吃老先覺,我們不用想就是點麻辣鍋!!

老先覺二代店(寶山) (10).jpg

料、鍋是分開上來的,可依自已的用餐速度下料!!

老先覺二代店(寶山) (11).jpg

二代店差異除了鍋品金額略高了一些些之外(大概高10~20元左右吧!!),就是料可以自已放,

可依個人用餐速度下料,我覺得還不錯,比較沒壓力,也不怕什麼會煮太爛!!

價格的漲伏還在我個人接受範圍內,但用餐環境提升,環境美用餐心情也很好,所以我還挺喜歡老先覺回歸寶山街的!!

我想這個冬天…去找姊姊時會很常去吧!!

 

店家:老先覺功夫窯燒鍋 桃園寶山店 (二代升級店)

電話:03 355 999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19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