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涴川麵廚坊

一川食堂 (1).jpg

知道這家店已一年多了,但一直找不到機會去試試,今天滿心期待的來踩點囉!!

在藝文特區、南平市場附近,不難找!!

一川食堂 (6).jpg

一川食堂 (7).jpg

精美店家菜單,怕麻煩的也附上我拍的不清楚照片分享!!

一川食堂 (2).jpg

一川食堂 (3).jpg

一川食堂 (4).jpg

一川食堂 (5).jpg

哇哇哇~~超期待的!看看桌上的辣椒就非常的誘人了!!

一川食堂 (8).jpg

口水雞,這個必點呀!!雞肉冰冰涼涼的很細緻加上花生麻醬更是爽口!!

一川食堂 (9).jpg

川北涼粉,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好味道!!

味道夠香帶著微微的麻香及微微的辣,很夠味呀!!

一川食堂 (10).jpg

要不是只有二個人,真想每道小菜都來一遍呢!!

一川食堂 (11).jpg

看著照片又想吃了呢!!!

一川食堂 (12).jpg

再來是我大推的蛤蜊蒸麵,這個真的必點啦!!店家是說這是米苔目,但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偏像麵條的Q彈勁道,

很不像我以前吃的米苔目(根本二樣?!),這絕對比苔目好吃呀!!

一川食堂 (13).jpg

每條都是白白胖胖的,吸滿滿滿蛤蜊的鮮,這個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呀!!

下次來我一定要再點蒸麵系列的!!超讚的啦!!(這欲罷不能的美味口感,讓我差一點把朋友的麵吃完!!)

一川食堂 (14).jpg

我是一定要點川小麵來試試的呀!!

別看麵條細細的,每條可都裹著醬汁一起入口,加上花椒油的香氣,真是麻辣鮮香,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

一川食堂 (15).jpg

乾乾淨淨!這應該足以對廚師表達我們的敬意吧!!

一川食堂 (17).jpg

真的是挺讓人驚豔的一家店,川、麻、辣、香、鮮每樣都有,但不讓人感到壓迫,這絕對適合入門的朋友!!

每樣都有做到,但每樣都只是點到您的味蕾,讓人口頰留香!推給喜歡川味的朋友!!

 

店家:一涴川麵廚坊

電話:03 317 3321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新埔七街3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