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姜熙的小廚房 中壢SOGO店

韓姜熙 (1).jpg

SOGO美食街多了超多新店的,這是之前年初去吃的,印象不錯,所以找出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內裝很簡約乾淨,挺舒適的!!

菜單選擇也多,大家可以換著吃!!

韓姜熙 (2).jpg

韓姜熙 (3).jpg

韓姜熙 (4).jpg

韓姜熙 (5).jpg

韓姜熙 (6).jpg

韓姜熙 (7).jpg

我當然是點首爾炸雞飯呀!!甜甜辣辣的超好吃的啦!!份量也不算少!不能吃辣的也能選擇不辣的,別怕~~

但其實沒很辣啦!再說甜辣甜辣的真的有夠吃的啦!!

韓姜熙 (8).jpg

白飯就在下面,完全看不到飯!!料很足,覺得這價格很可以!!

上面的辣粉是我自已加的啦!別怕~~

韓姜熙 (9).jpg

這定食很可以耶,還有五種小菜跟一碗湯!!

泡菜很夠味、爽口!!

韓姜熙 (10).jpg

海帶芽,我最愛的韓式小菜之一!!甜酸好入口,讓人停不下來!!

韓姜熙 (11).jpg

這醃蘿蔔也是很清爽!!

韓姜熙 (12).jpg

這應該是涼拌波菜,也好吃,沒有澀味!!

韓姜熙 (13).jpg

再來這豆腐也很讚,清爽滑口,好吃、好吃!!

韓姜熙 (14).jpg

這湯是簡單的味噌湯,鹹味很適中,不會過鹹!!

韓姜熙 (15).jpg

這樣一份定食248元我覺得很可以,而且配菜一點也不馬虎,而且主餐的味道我也很喜歡,覺得在美食街能吃到這定食覺得不錯!!

店家:韓姜熙的小廚房 中壢SOGO店

電話:03 263 169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357號B1(中壢SOGO)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