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香雅集小館

清香雅集 (1).jpg

自從搬來中正路後還是第一次來這呢,不過門口有個小廣場,停車方便了一些!!

場地也大了不少呢!!後面還有坐位哦,雖然用屏風擋了起來,不過聽的出來坐了不少人呀!!

因為沒預約,所以我們早早一開門就到了!!

清香雅集 (2).jpg

入桌就會送上一盤免費的小菜,用梅子醃的酸酸甜甜的特別開胃呀!!

清香雅集 (3).jpg

菜單來囉~~選擇不算少!!

清香雅集 (4).jpg

清香雅集 (5).jpg

清香雅集 (6).jpg

清香雅集 (7).jpg

整體來說環境簡單,算乾淨,服務人員也都很客氣!!

清香雅集 (8).jpg

蔥爆牛肉180元,份量不算少,肉跟蔥都很足!!很涮嘴,一口接一口呀!!

清香雅集 (10).jpg

這道牛肉嫩、蔥也香,我挺愛的!!

清香雅集 (11).jpg

再來是塔香茄子130元,我最愛點的一道菜,應該是我的必點青菜!!

清香雅集 (12).jpg

味道不錯,但是皮可能過油的時候過頭了,所以皮有苦味嚼不動,都是我自已嗑完一盤的呀……

清香雅集 (13).jpg

醣醋里肌180元,這道酸甜可口,一定人人喜愛呀!!

清香雅集 (14).jpg

肉的口感也處理的很嫩,只是這裡面的甜豌豆有點老!!

清香雅集 (15).jpg

鳳梨蝦球280元,挺農民必點菜色!!(沒有啦,這也算是我的必點菜色之一啦~~)

清香雅集 (16).jpg

蝦子的個頭大,而且炸的很酥,連尾巴都可以吃下去!!

而且不是用一般沙拉醬,而是自製醬,所以不會太甜膩!!

清香雅集 (17).jpg

感覺都是來吃桌菜的人,看服務生都是大盤、大盤的端,很少看到像我們這樣二人來用餐的!

整體味道好吃,不過細節不足,價格來說一般可接受,是會再回訪的店家!!

 

店家:清香雅集小館

電話:03 401 458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5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