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ming蜜糖吐司咖啡異國料理

 

Charming二訪 (31).jpg

Charming 三訪 (17).jpg

Charmin一訪 (1).jpg

記得今年一月第一次吸引我來這的目的就是蜜糖吐司,但很可惜沒吃到,只能點個鬆餅過過癮,過年期間本預約了位置,但又不湊巧的只能取消!(對老闆很不好意思!但老闆人超好的!!)立馬約朋友再拜訪一次,這次吃到了好吃的蜜糖吐司!現在趁連假立馬帶媽媽再衝一波~~所以這個食記是一訪、二訪、三訪一起寫了!!

二訪沒訂位,特別一早就來等~~

Charming二訪 (1).jpg

店內的佈置很用心、很美,很適合狂拍!!

Charming二訪 (8).jpg

可愛的動物照片!!

Charming二訪 (11).jpg

美美的花牆~~

Charming二訪 (15).jpg

加100元的套餐有濃郁好喝的濃湯和100元內的飲料~~

湯很濃、很好喝順口!

Charmin一訪 (17).jpg

第三次來的湯是南瓜口味,我跟老媽都很愛!!讚,喝的到南瓜的纖維~~

Charming 三訪 (8).jpg

紅茄板翼牛排燉飯,牛肉份量很足!!

Charmin一訪 (19).jpg

紅茄板翼牛排義大利麵,口感Q彈~~

Charmin一訪 (20).jpg

銀河維也那~~柳橙底,冰涼好喝!

Charmin一訪 (22).jpg

鐵觀音熱奶茶(朋友說不錯~~)

Charmin一訪 (24).jpg

薯條粗粗的很好吃~~

 

Charmin一訪 (25).jpg

鬆餅表現也不錯~~但心中放不下的蜜糖吐司呀!!點餐時本來想說吃完再點點心即可,想不到…真不該手軟的!!

建議大家一來就要點好、點滿!!免得抱憾呀~~

Charmin一訪 (27).jpg

紅茄板翼牛排法國麵包,實再太好奇了,點來試試!

很特別,裡面除了紅茄板翼牛排還有義大利筆管麵,好吃!可是一餐吃下來…手好累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刀子是偏有質感有厚度的刀子,所以使用上有些費力~~)

Charming二訪 (24).jpg

一樣滿滿的料呀~~

Charming二訪 (25).jpg

紅茄板翼牛排燉飯加焗烤(起司控和肉控的好選擇!!)

Charming二訪 (26).jpg

滿滿的紅茄板翼牛排~~

Charming二訪 (27).jpg

拿鐵,滑順好喝~

Charming二訪 (28).jpg

 

 

 

蜜糖吐司的初相遇(致我們的小莓好)

美美的~~其實我以前很少吃蜜糖吐司,一直覺得甜點吃蛋糕就好啦,小小一個不佔位置,還可以多吃二種口味呢!

但上次在桃園艾堤吃了後,覺得不錯,後來就想開發一些不錯的蜜糖吐司店家,這樣以後台北的蜜糖吐司控朋友來時就可以帶朋友來吃了!!

這家吐司條烤的比較香脆、奶油香氣較足,蜜糖的量也剛好!!(合我口味啦~~)

但我個人覺得如果水果的份量能再多一些就更好了!!

Charming二訪 (31).jpg

這是南瓜海鮮義大利麵,我媽覺得不錯,但我怎麼覺得有肉躁味還是油蔥味……

海鮮份量OK,但味道我個人覺得不太合我口味,不夠南瓜~~

 

Charming 三訪 (9).jpg

經典咖哩海鮮法國麵包,這咖哩不是偏日式甜口,味道濃郁,料也不少!蝦子都去了殼,方便食用!

Charming 三訪 (14).jpg

盛夏果實蜜糖吐司,這是帶老媽的最終目的!想說點這個水果量看起來比較多!!

吐司條一樣好吃,老媽很滿意~~只是吃超飽的~~

Charming 三訪 (16).jpg

看看美美的吐司條在排排站等我們吃它!!

Charming 三訪 (17).jpg

想太多(是多多系列的飲品)

Charming 三訪 (19).jpg

嘉年華水果茶,裡面的水果都很新鮮,味道也不會太甜膩!

Charming 三訪 (22).jpg

我最喜歡這的一點是10:00 就開,想約早午餐的時候真的太方便了,還有不限時也很吸引人,超適合跟朋友聚會用的啦~~

價格我覺得一般般,算中等,但加時間、不限時…這些優點,真的很讚!!成為我的聚會口袋名單了!!

這篇文章拖超久的啦,菜單從黑的變成白的,都換過了說,真的很會拖吧!!

 

店家: Charming蜜糖吐司咖啡異國料理

電話:03 452 20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一段5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