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珂泰泰式餐廳

IMG_PITU_20180314_171050.jpg

這也是一天在無意中經過的店,想說揪老媽來試一下,生意很好,七點多了還是滿滿的,剛好有一桌,耶!!不用等!!

不過想來的最好預約一下,不然就搶頭香才能確保有位置!!

這篇是去了三次的照片,有些重覆點的就沒放了!!

看的出來很得我老媽的心吧,吃飯就想到這裡!!

蘇珂泰 一訪 (2).jpg

香酥肉,整盤都是老媽嗑的,老媽愛這種肉炸的酥酥香香的口感!!

蘇珂泰 一訪 (20).jpg

茄子!我的愛,每次都有他!!好吃~~

蘇珂泰 一訪 (21).jpg

綠咖哩雞,比起瓦城這裡的綠咖哩算是重口味的!!

蘇珂泰 一訪 (23).jpg

青木瓜絲也好吃、順口,讓人停不了!!

蘇珂泰 一訪 (25).jpg

摩摩喳喳,還ok!!順口~~

蘇珂泰 一訪 (27).jpg

四季豆,脆口好吃!!

蘇珂泰 二訪 (2).jpg

紅咖哩雞,讚!!第二次試試紅咖哩,一試我就愛上了!!好好吃哦!!我的第一名!!

(其它第三次去想點,但漏點了!!超難過的說~~)大家記好篳記呀!!必點哦~~

蘇珂泰 二訪 (3).jpg

涼拌皮蛋也是超級好吃的啦~~也列入我的必點菜單了!!

蘇珂泰 二訪 (5).jpg

椒麻雞,現炸!熱呼呼的,很酥脆醬汁也不太重,連小朋友都吃的嚇嚇叫!!

蘇珂泰 二訪 (8).jpg

月亮蝦餅,這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只是醬汁是蕃茄醬調的,我比較愛瓦城的蜜汁醬~~

蘇珂泰 二訪 (10).jpg

這個金沙豆腐也超好吃,熱呼呼的炸豆腐外酥肉軟,金沙的鹹香包著豆腐……讚啦~~

蘇珂泰 二訪 (14).jpg

這個大薄片也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家,調味我們都很愛…馬上就完食!!

蘇珂泰 三訪 (1).jpg

黃咖哩雞,也是超下飯的啦!!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平常只吃一碗白飯,在這連加了三次飯!!太強了啦~

蘇珂泰 三訪 (2).jpg

這道也是為了小朋友點的酸甜里肌,就是香酥肉的進化版!!

蘇珂泰 三訪 (8).jpg

金錢蝦餅,也是一樣的醬汁…但蝦餅好吃,個人覺得比月亮蝦餅划算!!

蘇珂泰 三訪 (10).jpg

蝦醬高麗菜清甜好吃又脆口!!好吃!!

蘇珂泰 三訪 (13).jpg

這個泰式海鮮酸辣湯,沒有調椰奶所以是比較重口味的…

大家接受度比較沒那麼高!!喜愛重口味的可以來試試~~

蘇珂泰 三訪 (16).jpg

三次吃下來,覺得青菜類都很不錯,至少沒點到雷過!目前吃過的都好吃!

咖哩類也都有一定的水準,我個人心目中的排名是:紅>黃>綠咖哩

涼拌菜的話,我們目前點的也都很好吃耶!!大薄片、皮蛋、木瓜絲都好吃!

其他的就可以看各位需求點單啦~~

不過這是家老店了吧,相信吃過的人也不在少數,我最近才吃到就已深深著迷了!!

目前吃了三次覺得很不錯,連我媽也深深的陷入泰式類理當中了!!

 

 

店家:蘇珂泰泰式餐廳

電話:03 458 8122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福州路14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