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桌麵食

一張桌 一訪 (12).jpg

一家老是一直爆滿的麵食館,之前就跟朋友來吃過了,後來還想再來,但是每次人都好多哦…實再是不想等待~~

今天比較晚了,想說來碰碰運氣~~耶!剛好有一張二人桌,實再太幸運啦~~都七點多了,怎麼還是滿滿的人呀~~

快快點餐吧!!

想吃的好多哦~~

一張桌 一訪 (1).jpg

涼拌海蜇皮,脆口好吃!!

 

一張桌 一訪 (3).jpg

還有這個大頭菜,醃的甜甜的,好爽口哦~~

一張桌 一訪 (4).jpg

很入味、很Q的豬耳朵~~

一張桌 一訪 (6).jpg

二個人吃很拼耶…老媽一直還想拿!!要不是我阻止……真是不敢想像!!

一張桌 一訪 (7).jpg

芋頭粉粉,湯頭很順口、芋頭也很香,米粉是我愛的細細的米粉耶!!

一張桌 一訪 (8).jpg

香辣河粉,這河粉口感不錯,不會糊糊爛爛的,還保有QQ的口感!

只是…說好的香辣呢?!可能是想配合大眾口味吧~~有點小小失望呀!!

一張桌 一訪 (9).jpg

對,還有這個差點忘了拍的蔥油餅,這個好吃,必點、必點!!

餅很香Q,慢慢咬麵香會出來,我個人很推這個!!

一張桌 一訪 (11).jpg

還有好多想吃的餐點…要再找時間來試才行!!下次想試試手工麵!!

店家環境非常乾淨、很舒適、小菜選擇很多,相信沒人可以逃過小菜區的招喚的~~

還有,我覺得服務很好,像蔥油餅會比較晚上也會於點餐時先行告知顧客,我覺得服務讓人很舒服~~

 

店家:一張桌麵食

電話:03 493 92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廣明路12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