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桃園店

pt2018_07_30_20_48_47.jpg

這家麻辣鍋一直是我的心頭好!!我喜歡它的湯頭、香濃不死鹹!(真的很怕太鹹的麻辣鍋…)

老闆也超熱情的,每次推的東西也都很好吃!!

今天姊姊跟老媽不知那根筋不對,就是想來這吃…突然要殺過來桃園吃飯,害我聚會提早離開被唸……心情很低落!!

先看看菜單~

這的鴨血無敵好吃的,可是吃完是要加價購的,不是無限續加的~~

齊味一訪 (2).jpg

店內環境也是簡單乾淨,沒有過多的裝飾。

齊味一訪 (3).jpg

今天提早結束跟以前同事的聚會後才趕來的,有點趕,但自已人遲到沒關係啦~~

有老媽跟小朋友就一定是點鴛鴦鍋呀~~(雖然老媽有進步可以吃一點辣了,但我的大寶貝仍會哀哀叫~~)

齊味一訪 (4).jpg

這個鴨血…不是我在說,實在有夠好吃的啦~~連不敢吃辣的大寶貝也要吵著吃!

齊味一訪 (5).jpg

清湯鍋也是很清甜,不搶食材的味道~~

齊味一訪 (6).jpg

這些都好好吃哦~~我最愛排骨酥了!!

但今天心情不好,沒吃多少~~

齊味一訪 (7).jpg

這些是必點的食材!!

齊味一訪 (8).jpg

小朋友最愛!!

齊味一訪 (9).jpg

今天點的二款肉質也都不錯!!

齊味一訪 (10).jpg

齊味一訪 (11).jpg

丸類、餃類也都不錯吃!都有水準上!!

齊味一訪 (12).jpg

齊味一訪 (13).jpg

齊味一訪 (14).jpg

今天心情不好,所以戰鬥力很弱~~

也是包了很大一包回去……

下次要再來怒吃、吃到吐~~

 

 

店家: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桃園店

電話:03 355 125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春日路15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