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班格斯 (1).jpg

算算班格斯其實我已經吃了十年以上了!可以算的上是歷史悠久耶~~

多年以前在中壢這可是很少這類型的店呢,所以當我找到班格斯後就一直成為我的口袋名單啦~~

有時中午吃者漢堡、義大利麵時覺得這是間有活力的美式餐、到了晚上,吃著排餐、點個雞尾酒,聽著音樂,跟朋友聊著…真的讓人好放鬆哦~~

扯遠啦~~最近班格斯推出了手抓海鮮,我可是衝著這點來的呢!!

先來看看手抓海鮮菜單吧!!(自官網擷取)

班格斯手抓海鮮菜單.jpg

現在任選三樣八折還招待一樣配菜哦~~

今天人不多,海鮮只點了蛤蜊、魷魚、白蝦;配菜點了德式香腸、花椰菜、杏鮑菇

建議配菜可以多點些,這麼好吃的醬汁就是要配配菜吃呀!!

還加點了一份我永遠必點的墨魚麵+套餐!!

等上菜吧~~

班格斯 (2).jpg

優惠挺多的~~

班格斯 (5).jpg

這個也挺實惠的!!

班格斯 (6).jpg

加了180元的套餐,有沙拉、飲料和甜點!

這沙拉分食後才想起來要拍照~~分量不算少!!

班格斯 (3).jpg

柳橙汁挺新鮮好喝的,大大杯分著喝也很剛好!!

班格斯 (4).jpg

鏘鏘~~墨魚麵來了!!

之前會有一整隻墨魚,現在只剩下切片了,但真的太愛這味了!!不論怎樣我都愛呀!!

他的麵是有帶一點麵芯的(我不愛爛麵,就喜歡帶著一點麵芯的口感~~),濃濃的墨魚汁味道也很吸引人…

話說第一次喜歡上他們家的義大利麵是泰式酸辣口味的,這也是讓我久久無法忘懷的味道~~可惜沒有很久了……

真的很推這道墨魚麵,有機會記得去試試,一定會愛上的啦~~

班格斯 (7).jpg

終於到了手抓海鮮上場啦~~

看起來不錯!!吃起來也很讚!!海鮮的熟度都很剛好,Q又脆口,真的滿嘴鮮味~~

班格斯 (8).jpg

班格斯 (9).jpg

魷魚很軟Q、蝦子很鮮甜、蛤蜊也很肥美~~

蛤蜊和德腸加上醬料後口味上來說算重哦,所以給大家參考!!

這些三個人都吃的超飽的啦!!

最後當然要吃經典的布朗尼呀!!

很喜歡他們的布朗尼,雖然外面餐廳很多,但布朗尼可以烤的這麼剛好,再加上香草冰淇淋~~好好吃哦~~

不論多飽都能吃的下的甜點!!

班格斯 (11).jpg

其實他們餐點很多好吃的,像是豬肋、羊排、烤半雞、牛排、義大利麵、燉飯、漢堡、開胃菜、調酒……都很讚,很值一樣、一樣的去試試~~

不過今天主要是來試手抓海鮮的,感覺很不錯,點了這道感覺氣氛就熱絡了起來,大家話題也多了,所以很適合聚會食用哦~~

而且很多節日班格斯也都會推出不同的套餐供大家選擇,超適合跟朋友、家人聚餐的啦~~

 

 

 

店家: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電話:03 455 8881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06號二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