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G店養生藥膳-中壢店

pt2019_11_13_13_03_10.jpg

冷冷的冬天,不想在家忙裡忙外準備的話,就可以來這裡吃呀,真是太方便了!!

除了藥膳之外也有虱目魚湯,讓不想滋補的我也有好選擇!!

大塊肥美的魚肉,湯頭清爽,真是好吃!!(本人愛吃魚~~)

淡水台G店 (1).jpg

淡水台G店 (4).jpg

合首烏烏骨雞,老媽的最愛!!

味濃而湯清,這個藥膳很可以耶!!雞肉也不柴不老,Q彈好吃!!

淡水台G店 (5).jpg

一向不愛在外面吃雞的老媽怎麼會帶我來這吃呢?!原來是朋友帶她來,一吃上隱呀!!

老媽一向只跟自已認識的雞販買雞,因為愛吃雞肉所以對雞也特別挑,所以這雞品質真的不錯!!

淡水台G店 (6).jpg

這是再訪時點的何首烏土雞!!這湯頭真好喝!!而且很濃郁,喝完回家都覺得身上散發著濃濃的藥膳味……

淡水台G店二訪 (1).jpg

這次來多點了些其它的餐點,好讓大家參考!!

因為一人一碗湯我真的覺得份量太多了(肉肉太多,除非很餓啦~~),最好點些主食再二人共喝一碗湯最剛好!!

麵線、雞絲飯、桂竹筍、高麗菜…樣式不少!!

淡水台G店二訪 (2).jpg

麵線有Q耶,上來時碗裡有湯汁,想說會太爛吧,結果分食了一口超Q彈的,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淡水台G店二訪 (3).jpg

清燙高麗菜再加上醬汁拌,味道清爽好吃!!

淡水台G店二訪 (4).jpg

雞絲飯也好吃耶!!本來看著醬汁顏色好深一定很鹹,結果一吃味道剛剛好,還帶點淡淡的香甜味!!這個我也會再點!!

淡水台G店二訪 (6).jpg

再來這桂竹筍,推推,好吃啦!!夠嫩!!

淡水台G店二訪 (7).jpg

常常在家想喝一碗補湯,但又嫌麻煩時,可以考慮來這試試哦!!

藥味濃郁、雞肉Q彈,湯清味濃,喝完真的暖暖的~~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吃過後覺得很值得!!不然不會人潮滿滿啦~~最好避開用餐時間,不然只能等、等、等、等……

 

店家:台G店養生藥膳-中壢店

電話:03 425 089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9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