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禾堂拉麵-中壢店

山禾堂 (15).jpg

山禾堂 (21).jpg

發現這家山禾堂拉麵是因為吃88 Burger 時發現的,最近找了時間去試試,發現人還不少耶~~

山禾堂 (11).jpg

山禾堂 (12).jpg

店內東西看的出來都挺用心的,茶水自取哦~~

山禾堂 (13).jpg

山禾堂 (2).jpg

菜單,拍的不好,大家加減參考!!

山禾堂 (4).jpg

 

山禾堂 (5).jpg

山禾堂 (6).jpg

山禾堂 (7).jpg

山禾堂 (8).jpg

山禾堂 (3).jpg

豚骨地獄拉麵(中辣)辣度可依個人習慣修改!愛吃辣的我,中辣是有辣度的,但不算太辣,順口好吃!(不敢吃辣的老媽覺得有辣!!)

叉燒份量不少,每片都有厚度,除了厚片叉燒外裡面還有方形小叉燒,炙燒的香氣比起厚片來說更濃郁、更香、更讓人垂涎……

山禾堂 (15).jpg

山禾堂 (16).jpg

叉燒的厚度是有的,而且比筷子還厚,所以口感很好!!肥瘦相間,油而不膩,又油又香!!

有的太薄一抿就化了……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山禾堂 (17).jpg

麵體是細麵型的,雖然麵體細但火候拿捏得宜,不會軟爛黏呼呼的!!

山禾堂 (18).jpg

這是加麵,另外拿來的,最多加一份就超飽的!!(店內是可提供加麵二次的!!)

山禾堂 (19).jpg

這個是新菜單,蝦味鮮拉麵,老媽點的,這個說實話,還沒吃到時覺得價格……略高一些,但吃了後超級驚豔的!!湯清而味濃、檸檬清香、鮮蝦彈牙、湯裡的青菜和蘋果脆口清爽更帶走濃湯裡的油膩感,這道真的超適合夏天的,而且相信女生一定都會非常喜歡的!!

滿滿十隻的鮮蝦已幫忙去了殼,吃起來十分方便,非常適合像我懶得撥殼的人……

山禾堂 (20).jpg

吃的出來這道真的很用心…感受到廚師的用心耶…我感動了!!

山禾堂 (21).jpg

第一次來這用餐,蝦味鮮拉麵真的很推,雖然價格一碗360元,但是吃過後我真心覺得值得!!

這次點的二種口味都好吃,都實說口味上的水準、質感都比外面的水準都要高一些,這家口味真的很細緻,是真的吃的出來!!

然而蝦味鮮拉麵真的是很出乎我預料的優秀!!湯頭味道的堆疊、有層次、有驚喜!!

我不是美食評論家,但是是我個人真心的分享,希望你也能喜歡!!

當然每個人的食後感想、感受不同,僅依個人用餐心得分享~~

 

店家:山禾堂拉麵-中壢店

電話:03 427 00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長江路1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