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堂頭米粉湯

二堂頭米粉湯 (1).jpg

這家其實觀望了一陣子了,但好像從對面搬了過來,雖不知道原因,但看起來還挺舒適的!!

二堂頭米粉湯 (11).jpg

店內算是簡單、乾淨!!

二堂頭米粉湯 (4).jpg

先來看看菜單吧!!小菜選擇不算少,特別是青菜類選擇挺多的!!

不過想吃的要早點來,我們快打烊了才來,很多想吃的都沒了!!

二堂頭米粉湯 (2).jpg

這可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呀!!銷魂鴨肉片飯!!飯是粒粒分明的,不會軟爛,小黃瓜酸甜開胃,雞蛋雖然賣相沒很佳,

但重要的功能卻沒少,再來是鴨肉片也是新鮮軟嫩,肉一點也不乾柴!!這好讚哦~~我喜歡!!

二堂頭米粉湯 (5).jpg

再來是米粉湯,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不過湯頭喝的出來有滿滿的精華!!有蘿蔔清甜的香、還有滿滿煮小菜精華!!

二堂頭米粉湯 (6).jpg

小菜,都挺乾淨的!!對了,右上角那個醬好好吃哦~~是他們的辣醬加上醬油膏,有帶點甜所以味道不死鹹、不錯~~

二堂頭米粉湯 (9).jpg

燙青菜一般般~~

二堂頭米粉湯 (10).jpg

這是後來再訪點的小菜,粉腸也不錯!!

二堂頭米粉湯 (12).jpg

還有滷肉飯,也好好吃哦~跟鴨肉飯不相上下耶!!

這滷肉飯我愛,吃起來不會過油、唇上輕輕抿一下就感受到它的膠質!這不錯呀!!我愛!!

二堂頭米粉湯 (14).jpg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飯比米粉湯要吸引我耶!!

飯類的表現都在一般水準上,小菜選擇種類也多(但要早點來,不要像我晚上七、八點來,想吃的都沒的選了!!)

想去試試的朋友真的很推飯類哦,真的可以試試!!

 

店家:二堂頭米粉湯

電話:03 491 1113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廣明路3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a的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